德钦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向12家优秀餐饮单位颁发流动红旗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6 11:16:1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涛 通讯员 余腾)4月14日,德钦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国卫生运动开展 “净餐馆”专项行动现场推进会暨“餐饮安心码”部署培训会。向餐饮单位宣传餐饮服务行业的行业标准等内容,并对12家优秀餐饮单位颁发流动红旗,点名批评个别屡教不改的餐饮单位。还对德钦县农特酥油茶馆扎史卓玛拾金不昧的行为进行了表扬。

会上,云南省标准化协会教师向餐饮经营户讲解“餐饮安心码”的建设背景、使用目的、功能和使用方法,现场建立了问题沟通群,并对一些问题做出了解答。要求经营户按照要求做好“餐饮安心码”的展示工作,对到店的客人进行积极的宣传,让顾客通过扫安心码对服务进行评价。

当天,德钦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负责人还向餐饮经营户讲解了在食品加工过程中添加非食用物质的危害和涉及的法律条款,要求食品经营者从自身做起,诚信经营,遵守承诺,自我约束、自我规范,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饮食消费环境。

德钦县城190家餐饮经营主体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