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主题活动启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5 10:56:5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马建军4月23日下午,由中共迪庆州委宣传部主办,共青团迪庆州委、州总工会等单位承办的以“礼赞光辉百年·感悟思想伟力”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迪庆州工人文化宫—香格里拉市职工服务中心(瘦香书画院公益读书吧)举行。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主题活动旨在通过以书会友、以书悟史、以书言志,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通过盘活资源、创新形式、丰富内涵,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团员、干部职工、妇女、青年和人民群众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引导广大群众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向深入,为把迪庆打造成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世界的“香格里拉”作出积极贡献。

启动仪式后,特邀专家、共青田云南省委宣传推广大使、团播云南“新青新主播”主播董薇老师以及其他4位嘉宾,以《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五四运动为主要内容作了首期“世界读书日·一起学党史”读书分享。

据了解,“读书分享会”主题活动自启动之日起至12月,将在每个月由各牵头单位按照活动计划,结合各自的实际,针对不同的群体,以不同类型的主题开展每月一期的读书分享会,从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营造全民学党史的浓厚氛围。

启动仪式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嘉宾还为迪庆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基地”“迪庆州青年之家”揭牌。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