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召开白济汛集镇移民安置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6 11:22:40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张燕 通讯员 赵景娴近日,维西县澜沧江水电开发建设指挥部在白济汛集镇移民安置点召开现场推进会,会上听取了参建各单位项目推进工作情况汇报。

为顺利推进白济汛集镇移民安置点项目建设工作,维西县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参建单位务必吃准吃透省、州、县关于水电移民搬迁安置工作的相关政策,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细化工作措施,对标对表,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监理单位要做好协调对接工作,及时召开监理例会,认真履职尽责;施工单位要按计划组织实施施工,确保质量、安全、进度,并着力解决目前进场人员和机械不足问题;各协调组要积极配合参建单位,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会上各单位就项目建设推进事项进行了表态发言,并表示不讲任何条件、克服一切困难,全力以赴、千方百计推进白济汛集镇移民安置点建设工作。

会后,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分别到巴迪乡人民政府、乌弄龙水电建设管理局、白济汛集镇移民安置点等地对接、协调解决移民安置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