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脱贫攻坚人才支持专项工作全面结束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7 16:08:34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黄晓丽4月26日,迪庆州脱贫攻坚人才支持专项工作总结会议召开,为期两年的专项工作全面结束。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李加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为全体派驻人才颁发了证书,6名派驻人才代表进行总结交流发言。

李加坤对全体派驻人才为迪庆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一直以来关心支持迪庆州的各单位各部门和专家人才能够继续关心关注关爱迪庆的改革发展稳定。一是继续帮助迪庆扩大宣传。大力宣传迪庆朝气蓬勃的发展形势,推介迪庆跨越发展的丰硕成果,让更多的人了解、走近、支持迪庆,为迪庆的发展赢得更大的空间。二是继续帮助迪庆对外联系。继续发挥好重要桥梁纽带的作用,以第二故乡使者的身份,帮助迪庆加强对外联系,为迪庆争取更多的资源和平台,助推迪庆实现高质量发展。三是继续帮助迪庆出谋划策,积极为迪庆医疗、教育、旅游领域的发展献计出力,帮助迪庆以更新的理念、更新的思路、更新的举措,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近年来,迪庆州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制定和实施加强人才工作的一系列政策措施,打造“雪域人才”品牌,开展引才项目,全面实施人才强州战略取得了明显成效。自2019年5月迪庆州脱贫攻坚人才支持专项工作开展以来,省委先后选派了77名专业技术人才到迪庆驻点帮扶。州委高度重视,高位推动,充分信任,大胆使用,为派驻人才干事创业、发挥作用搭建了良好平台,提供了有利条件。两年来,全体派驻人才用心做好帮扶工作,充分发挥“助推器”“智囊团”“连心桥”作用,助力所在领域补短板、提效能,强基础、增后劲,添外力、补支持,在迪庆州各项事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下一步,迪庆将继续深化人才支持专项工作成果,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攻坚克难、顽强拼搏,全力推动新时代新迪庆建设,努力实现迪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省委组织部、省卫健委、昆明市卫健委相关负责同志,47名省委派驻迪庆州脱贫攻坚支持人才及我州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