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9 11:04:48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洛桑央宗)4月28日下午,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召开党史教育专题学习(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指定必读书目的相关章节并交流学习心得。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永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杜永春、李志荣、扎史品楚3名同志围绕从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传承长征精神等方面,结合学习思考、实际工作谈了体会认识。

会议要求,一要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抓好党史学习工作,要按照州委《关于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党史,机关的每一个党员干部要积极参加,带头领学相关篇目、带头讲述红色故事,营造浓厚的学习党史氛围。二要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分发挥政协建言资政和凝心聚力的组织优势和职能作用,聚焦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全面了解群众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反映或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促进民心工程和惠民实事落地落实。三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工作落实,真正实现学习教育与履职工作双推进。

杨凤喜、郭崇先、侯吉林以及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