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召开第44次党组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洛桑央宗 发布时间:2021-04-29 16:17:09

4月28日,中共迪庆州政协党组召开第44次会议。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永春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迪庆现场办公会议精神及其他有关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关于中央第十巡视组巡视云南省反馈意见迪庆州整改方案》《关于中央巡视专项检查云南省委选人用人工作反馈意见迪庆整改方案》《关于中央第十巡视组专项检查云南省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情况反馈意见迪庆州整改方案》《关于对省委巡视工作开展督导情况反馈意见迪庆州整改方案》的通知,州纪委监委驻州政协机关纪检组传达了云南省纪委监委的4份通报及州纪委监委的1份通报。

会议指出要把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坚持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全面依法治国中的指导地位,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州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现场办公会上阮成发书记和王予波省长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更加务实担当的作风,不折不扣地把现场办公会精神转化为新时代新迪庆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奋力推动新时代新迪庆建设。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思想自觉,从纪委、监委通报案件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持续推进州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中央、省、州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会议还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谈话,审议相关方案。


       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凤喜,党组成员、副主席郭崇先,党组成员、秘书长侯吉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