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举办第二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30 15:55:40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央金拉姆)4月27日至29日,我州第二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全州150多名领导干部参加学习。期间,学员们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省委第三次涉藏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现场办公会要求,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努力把迪庆藏族自治州建设成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世界的‘香格里拉’”为主题,结合州委书记王以志在第1期研讨班上的开班动员的主题报告,开展了分组研讨。

在结业会上,取初、鲁春梅、王钟桦、和维洁、张凯旋5名学员代表围绕研讨班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发言。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一是进一步深化了认识。通过学习,大家对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强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全面领导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新时代涉藏地区工作的目标任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不断提高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将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进一步明确了贯彻落实的目标任务。学习中,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和个人思想实际进行了深入思考、深度研究,及时校准了偏差、找准了定位、明确了重点。三是进一步提升了能力素质。通过本次的专题学习,大家从理论的高度进一步深化了思想的认识,从实践的角度进一步找到了贯彻落实目标任务的突破口,着力锤炼了理论水平,提升了找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方法,反思了问题和不足,切实增强了紧迫感,提高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四是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通过聆听辅导报告、专家讲授、开展分组讨论,进行了一次深入的专题集中学习,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教育,党性修养得到了锤炼。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