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州级机关第一轮宣讲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30 15:59:49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洛桑央宗)4月29日下午,迪庆州党史学习教育州级机关第一轮宣讲报告会在州委报告厅举行,宣讲邀请州委党校教师彭晓岚作题为“学党史明初心知使命”的专题讲座。

宣讲报告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党史的根本经验和规律三个方面展开。整场报告结合迪庆实际,深刻总结了我们党从幼小走向成熟、从探索走向成功、从弱小走向强大的经验和启示。报告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充满了历史的纵深感和时代的现实感。

州级机关干部职工200余人聆听报,一致认为:此次专题宣讲辅导激发了大家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有助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学习党史“三个深刻领悟”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