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第三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结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4 14:47:2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央金拉姆) 5月11日至13日,迪庆州第三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全州近250名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期间,学员们观看了州委书记王以志在第一期研讨班上的开班动员暨主题报告视频,听取了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苗有发所作的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省委第三次涉藏工作会议精神专题辅导;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徐鹏声围绕州委八届十次、十一次全会精神所作的迪庆州“十四五”规划解读,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专题辅导。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省委第三次涉藏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迪庆现场办公会要求,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努力把迪庆建设成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世界的‘香格里拉’”为主题,结合州委书记王以志的主题报告,开展了分组研讨,还观看《活佛转世——达赖喇嘛是怎样产生》《保密在行动》专题片。

13日下午,第三期专题研讨班举行结业会,8名学员代表围绕研讨班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发言。



据了解,本次研讨班达到预期效果。一是州委高度重视。州委对此次研讨班专题进行研究部署,作出系统周密安排,州委书记王以志亲自审定学习培训方案,就课程的设置等提出了明确要求。二是教学师资水平高。本次研讨班邀请了权威专家进行授课,以更高的站位、更全的视野、更专业的视角为大家作了精彩的讲授,使大家开阔了视野、更新了理念、充实了知识和提升了能力。三是研讨效果好。学员们紧扣学习贯彻州委书记王以志在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联系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工作实际和个人思想实际,聚精会神学习思考,踊跃交流学习体会,达到了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四是组织有力。承担这次研讨班组织工作和服务任务的有关单位协调配合,安排紧凑、管理严密、服务周到,为大家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了认识、明确了贯彻落实的目标任务、提升了能力素质、锤炼了党性修养,我们要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具体工作实践中,为全州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