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举办“云岭大讲堂•迪庆讲坛”第二期专题讲座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5 10:18:52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鲁茸追玛5月24日,香格里拉市举行2021年“云岭大讲堂•迪庆讲坛”第二期专题讲座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


邀请省委党校一级巡视员王国忠作题为《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100年》的专题讲座。


州委常委、香格里拉市委书记杨梓江主持并讲话。

王国忠围绕上海建党、南昌建军、瑞金建政、延安建功、朝鲜建威、北京建国、深圳建设、全国建强等方面全面梳理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之初发展至今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深情讴歌了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斗争史和奋斗史。与会人员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历史担当,树牢和践行“四个意识”,筑牢思想理论基础,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担责,切实为香格里拉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集中学习上,中心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集中学习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学深悟透,筑牢坚定的政治理论根基,始终在学习中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并创新学习的方式方法,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提升能力素养,增强担负历史使命的行动自觉,提高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对“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改造客观世界的行动自觉,在拥护核心上见忠诚。要坚持人民至上,践行好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全面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州重大决策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用实际行动树立新时代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光辉形象。要时刻重温初心、牢记使命,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充分发扬“三牛”精神,为全面建设民族团结示范区标杆、世界的“香格里拉”而奋斗。


责任编辑:李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