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梓江任香格里拉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7 16:09:18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马建军17日上午,香格里拉市人武部召开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迪庆军分区司令员杜江代表迪庆军分区党委宣读任职决定并讲话。香格里拉市委书记杨梓江被任命为香格里拉市人武部第一书记。

会议强调,党管武装是我军特有的政治优势,是党对军队绝对领导在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中的贯彻体现,作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管武装的责任担当,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牢固树立抓政权建设、保团结稳定、促经济发展的理念,着力解决好民兵队伍建设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切实履行好管政治方向、管思想建设、管备战训练、管组织队伍、管协调保障、管作用发挥等职能。强化备战导向,做实应急应战国防动员准备。弘扬双拥传统,巩固发展新时代军政军民关系。

杨梓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带领全市各级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党管武装各项工作落实,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军分区党委、各级领导干部和人民群众的信任和嘱托。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履行好党管武装职责。始终牢记中央治藏方略,注重发挥部队职能作用。始终发扬优良传统,支持好军队全面建设,全心全意为驻军部队排忧解难,自觉当好强军兴军的领导者、支持者、落实者,努力为强军兴军提供坚强有力的服务保障,切实在实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尊崇的职业”的目标上有新作为新气象。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