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将开通全货机航线助力“云品出滇”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8 09:07:48

香格里拉网讯(通讯员 熊凯)6月25日,州人民政府与云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暨开通迪庆——昆明——深圳全货机航线新闻发布会在香格里拉市举行。副州长李清培,云南航空产业投资集团副总裁、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总经理丁蓉丽,云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书槐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

据悉,迪庆——昆明——深圳全货机航线的开通是解决我州以松茸为主的野生菌能快速运出去的空中运输渠道,将极大推动迪庆特色经济发展。下一步,州政府将紧紧围绕打造东部涉藏地区物流集散中心,大力发展航空物流产业,全力支持迪庆香格里拉机场发展航空货运市场,构建以香格里拉市为中心的东部涉藏地区物资交流、中转、集散枢纽,提升我州社会经济发展竞争力,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丁蓉丽介绍,迪庆——昆明——深圳全货机航线将于7月中下旬开通,这是云南支线机场开通的第一条全货机航线,是云南航空产业投资集团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实施“客货并举”经营思路的重要举措,对促进迪庆特色产业发展、“云品出滇”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云南航空产业投资集团将紧紧围绕云南省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举全集团之力发展航空货运业务,打通运输通道,向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安全、快捷、方便和优质的服务。航产投集团将全力支持迪庆开通全货机航线,助力迪庆打造东部涉藏地区物流集散中心,大力发展航空物流产业,为云南特色产业发展、“云品出滇”做出贡献,为迪庆的松茸“飞”出去架起空中桥梁,为世界的“香格里拉”飞向世界插上航空之翼。

会上,州人民政府与云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云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发布了2021年松茸递寄方案及全货机航线开通信息。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全国各大媒体、顺丰速运集团、物流企业、航空货运销售代理及线上、线下销售平台共560余人参加。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