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开展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8 09:31:4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黄晓丽 实习记者 何维龙)6月26日,州及香格里拉市禁毒委组织相关成员单位在香格里拉市建塘镇池步卡街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防范新型毒品对青少年危害”“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充分运用禁毒标语横幅、禁毒展板、海报、宣传册、发放宣传品等方式开展宣传,现场设立禁毒宣传咨询台,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尤其是青少年详细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和识别方法,并结合身边的案例“以案释法”,深化毒品警示教育效果。通过“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大型签名活动,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提高群众识毒、防毒和拒毒的能力。

当天,州禁毒办还组织禁毒志愿者、禁毒专干、社区民警、学生、社区工作人员、场所服务人员深入社区、家庭、校园继续开展禁毒宣传,借助宣传车深入社区、街道、公园、广场等人流较密集区域巡演、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共计悬挂标语3幅,摆放禁毒主题倡议宣传板5块,共计发放禁毒宣传材料及小礼品30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上千人。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