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日报》刊发社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迪庆现场办公会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新迪庆新篇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7 14:56:18

今日出版的《迪庆日报》刊发社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迪庆现场办公会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新迪庆新篇章》。

社论指出,州委八届十三次全会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审议通过了《中共迪庆州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迪庆现场办公会精神 努力成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世界的“香格里拉”的决定》和《迪庆州关于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的实施意见》《迪庆州关于打造世界的“香格里拉”的实施意见》,既充分体现了州委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迪庆现场办公会精神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又反映了全州广大干部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必将有力推动迪庆在新的发展阶段取得更大成绩。

社论强调我们要牢牢把握“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是涉藏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的要求,抓好稳定、发展、生态、边疆稳固四件大事,始终坚持维护稳定第一任务,立足迪庆工作的阶段性特征,聚焦“努力成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世界的‘香格里拉’”的目标,努力把迪庆建设成为世界顶尖的旅游胜地,建设成为世人向往的“香格里拉”。

社论全文

请查阅

2021年7月27日《迪庆日报》一版

或登录

香格里拉网和香格里拉APP查看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