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领导看望慰问部队官兵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02 10:15:3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马建军)8月1日,州委常委、香格里拉市委书记杨梓江带领香格里拉市四套班子领导看望慰问驻香格里拉市部队官兵,并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

慰问组先后来到香格里拉市人武部、武警迪庆支队执勤中队、武警香格里拉市中队,与官兵们握手致意,并向他们献上哈达,表达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慰问组还详细了解了各部队作战训练和生活情况。

慰问组对长期以来部队官兵把香格里拉市当故乡、把香格里拉市人民当亲人,在完成自身训练任务的同时,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建设,在抢险救灾、扶贫帮困、军民共建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一如既往地与地方密切合作,继续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恪尽职守,牢记“听党指挥 能打胜战 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充分发扬“老西藏”精神,缺氧不缺精神、海拔高战斗力更高,为香格里拉市抓实“稳定、发展、生态、边疆稳固”四件大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部队官兵们对香格里拉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关心部队各方面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和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继续谱写“军爱民、民拥军”的新诗篇,为构建美丽和谐香格里拉、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进步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