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市政规划新开工项目有序推进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洛桑央宗 发布时间:2021-09-01 14:35:14

8月31日,记者在维西县城看到维西县老城区农贸市场建设项目和永春河流域生态景观建设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施工。

据悉,这是维西县今年7月份新开工的两个重点项目,是维西以“四城同创”为契机,努力提升人居环境,打造美丽城市的重要举措。老城区农贸市场建设项目包括建设农贸市场、配套综合业务用房、农贸市场回迁安置用房、地下停车库、室外配套及头道河提升工程。该项目计划 2021 年 12月 30 日竣工,工期 6个月。

 永春河流域生态治理及基础设施建设(一期)项目北起金玉大酒店北侧规划道路告成路,向南经过红衫路与兴维路大道,南至永宁大桥结束,根据地理位置及项目特色分为“傈僳沙龙”“流芳百世”“饮水思源”三个段落,建成后将展现以维西以傈僳族为代表的多民族物质文化、无形的非物质文化和珍惜自然文化及红色文化。项目计划2023年5月份竣工。

维西县市政规划以"山水维西·幸福家园"为理念,以实施创园及城市人居环境提升、农贸市场建设、永春河流域生态景观项目建设为突破口,全面提升城市人居环境。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原来城区拥堵、停车位不够、排水困难等问题,补齐城市发展的短板和不足。“我们很期待这些项目的建成,相信维西县城一定会成为干净、宜居、特色、智慧的美丽县城的。”维西县居民民李先生说。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