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召开全州2021年第七次维稳工作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3 18:40:06

downLoad-20210903141839.jpg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石显尧 黄晓丽)9月3日,我州召开全州2021年第七次维稳工作会议,认真总结上一阶段深入开展反分裂反渗透斗争学习宣讲工作成效,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对下一阶段维稳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我州始终保持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宗教和顺的良好局面。

downLoad-20210903141836.jpg

    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以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香格里拉市、德钦县、维西县分别就贯彻落实全州第六次维稳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反分裂反渗透斗争学习宣讲工作情况作汇报。

downLoad-20210903141845.jpg

    会议强调,全州上下要进一步深刻认识深入开展反分裂反渗透斗争学习宣讲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充分认识深入开展反分裂反渗透斗争学习宣讲,是牢牢掌握反分裂斗争主导权的必然要求,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必然要求,是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的必然要求,教育引导各族干部群众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教育引导各民族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传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构建起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的坚固思想长城,教育引导各民族共同维护好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有效抵御各种极端、分裂思想的渗透颠覆,不断实现各族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会议要求,要坚持功夫下在平常,目标贯穿始终,通过加强教育引导,深入细致、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地做好群众思想工作,最大限度团结群众、凝聚人心,形成维护稳定的铜墙铁壁。把反分裂反渗透斗争学习宣讲工作与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各类常态化宣讲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融入党的建设、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各项日常工作中,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相互促进。要采用“接地气、带土味、听得懂”的语言,采用灵活多样的宣讲方式,不断提升宣讲工作质效。

    就当前全州社会稳定工作,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盯风险隐患,突出工作重点,坚决维护全州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党史学习教育及州第九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全力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州委副书记彭山主持会议并就相关工作作了部署要求。

    张卫东、杜永春、李燕兰、苗有发、李加坤、孔维华、姬兴江、陈群、哈玉峰、叶润、余胜祥等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至县市一级。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