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万人次参与“四史五观”线上知识竞赛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6 09:17:10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泽仁拉姆) 今年5月,中共迪庆州委宣传部、迪庆州总工会和迪庆日报社联合举办迪庆州“四史五观”线上知识竞赛。截至9月3日,共有4.6万人次参与在线答题活动,在全州形成了比、学、赶、超的学习热潮。

迪庆州“四史五观”线上知识竞赛包括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迪庆州史等内容。自开赛以来,得到全州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积极参与,共有4.6万人次参与在线答题活动,进一步深化拓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为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世界的“香格里拉”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据悉,迪庆州“四史五观”线上知识竞赛中奖名单将于近期在迪庆日报社新媒体平台上公布,同步兑现奖品。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