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这个交叉路口交通混乱,市民盼设红绿灯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泽仁拉姆 发布时间:2021-09-06 15:08:17

“我们村的这个路口太危险了,车辆多、速度又快,而且还不礼让行人,我们老人很怕过马路!”旺池卡一位村民无奈地说。



据了解,香格里拉市昌都路白塔段与国道214线交叉路口是前往维西、德钦的必经之路,也是旺池卡村民进出社区的主要路口,每天过往的行人和车辆较多,但该路口却未设置交通指挥信号灯,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笔者实地走访发现,该路段属国道214线主干道,且为下坡路段,部分车辆车速过快。因没有交通指挥信号灯和违章监控摄像头,车辆在道路中间随意掉头、在路口停靠等违章行为较多。加之该路段周边为居民区,还有汽车修理厂和货物托运部,行人、三轮车、大货车等交叉穿行,行人横穿马路情况时有发生,交通秩序混乱。

居民呼吁

希望有关部门

能尽快在这个路口

设置交通指挥信号灯

多一些预防措施

同时希望交通参与者

遵守交通规则

增强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

做到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