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党校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7 09:53:35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洛桑央宗)9月6日上午,州委党校(州行政学校)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州委副书记、州委党校校长张卫东出席典礼并讲话。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州行政学校校长徐鹏声主持典礼。州委党校(州行政学校)秋季学期第一个班次第九期全州中青年干部培训班45名学员参加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强调,州委高度重视州委党校与行政学院的教学,各位学员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努力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表率。二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在“两个维护”上做表率。三要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在开创新时代新迪庆高质量发展和长治久安上做表率。

    开学典礼要求,学员要转变身份,克服好工学矛盾和家学矛盾,严格遵守学校规定和要求,要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将理论和迪庆的实际结合起来,结合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和世界的“香格里拉”的目标勤学多思,积极探寻努力成为迪庆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和践行者。学校要严格要求、严格管理,加强对学员、教师等教学各环节的管理,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据悉,第九期全州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为期3个月,培训以专题讲授、现场教学、专题调研、外出考察学习等多种教学方式进行,共安排入学教育、党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形势政策等内容。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