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7 09:55:12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黄晓丽 和泰君)9月6日,州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州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的决定等事宜。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余胜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俊明、肖徐、肖武、余桂芬,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文光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州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及补选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州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的决定,讨论了提请州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的各项议案草案,通过了人事事项。

    会议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并进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叶润,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宇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