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相!迪庆专职消防人员全体换新装!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张锦明 慈琳琸玛 发布时间:2021-09-08 16:18:43

在消防救援队伍中

除了消防指战员外

还有两个重要的队伍

他们有的奋战在一线

有的守护在后方

他们同样也是“蓝朋友”

他们就是专职消防员和消防文员

近日

迪庆州消防救援支队

举行全州消防救援队伍

专职消防员、消防文员换装仪式

130余名专职消防员、消防文员

统一换着新式制服上岗

以全新形象为群众提供消防安全服务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专职消防队员和消防文员代表佩戴标志服饰,专职消防队员代表、消防文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践行初心使命,以锐意进取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

新制服为清一色“火焰蓝”服装,全年按不同季节配置3套常备通勤服,还配有备勤大衣、长袖和短袖体能训练服、圆领作训衫等,专职消防员配发非衔级含义的领章标志、肩章标志及软硬两种胸徽标志。身着新装的专职消防员和消防文员表示,将更加珍惜荣誉、坚定信念,练就过硬专业本领和顽强战斗作风,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为消防应急救援事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