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卫生运动】迪庆将全力以赴打好打赢爱卫创卫攻坚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8 11:08:3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此里只玛)9月7日,全州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第八次督办推进会暨德钦县现场推进会在德钦召开。会议提出,坚决扛实责任,始终狠抓快干,持续巩固现有的良好态势,高效落实当前的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打好打赢爱卫创卫攻坚战。

州委副书记张卫东主持会议。

副州长格桑纳杰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前,张卫东一行先后到德钦县城及周边酒店、小区、垃圾转运站、德钦县第一小学进行现场督导,并现场指导反馈存在的问题。

会上,观看了德钦县爱卫创卫暗访专题片,三县(市)分别汇报省、州历次技术评估督导反馈问题、昆明市技术指导反馈问题、省级病媒生物防制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以及国家卫生县城(城市)创建工作总体情况和迎检准备情况。州卫健委通报了近期爱卫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要求,全州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扎实抓好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坚持实干实效,持续巩固现有的良好态势;始终狠抓快干,高效落实当前的重点工作;坚决扛实责任,全力夺取最后的攻坚胜利。

会议强调,要认真开展州级技术评估,及时向省级提交评估申请,对标对表,查缺补漏,把握节点,全面达标。宣传引导必须再深入、再广泛,氛围营造必须再提升、再浓厚。网格工作必须做到“发现问题、协调解决、发动群众、共同治理”。长效机制必须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健全完善。迎检工作必须精细准备,确保万无一失。

州委、州政府相关领导,州爱卫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三县(市)党委或政府、开发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州及德钦县爱卫办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