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党员负责人会议召开,提出这些要求……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央金拉姆 和泰君 发布时间:2021-09-08 19:24:56



    9月8日下午,州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党员负责人会议召开并强调,加强领导、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严肃纪律,充分发挥各位党员负责人的组织领导、示范表率作用,依法组织、引导好各代表团代表按照法定程序认真贯彻组织意图,正确行使代表权利,确保圆满完成选举任务。

 

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以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实现组织意图。这次州人代会将选举产生1名副主任和1名秘书长。各位党员负责人要讲政治、讲党性、顾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真领会和贯彻好组织意图,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批复的人事方案上来。要严格执行党中央、省委关于选举工作的要求,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把完全实现省委批复的人事方案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
二要加强党的领导,确保选举工作圆满成功。坚持党的领导,是确保大会圆满成功的根本保证。要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会议全过程。大会主席团要切实加强领导,妥善处置选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各临时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作用,使会议各项工作既体现党的领导,又符合法律规定。各位党员负责人要团结带领全体代表自觉服从会议统一安排,集中精力、专心致志开好会。
三要严格执行选举纪律,展现良好党风政风。全体党员代表要带头严格遵守会议纪律,按时参加会议的各项活动,集中精力完成各项既定的任务。要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州实施办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弘扬勤俭节约、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要严格遵守防疫规定,不组织、不参与各种请吃、吃请或与会议无关的活动,努力营造清晰、简约、务实、高效的会风。要严肃会风会纪,做到会议期间无特殊情况不请假、不迟到、不早退,召集人要高度重视代表出席情况,及时通报相关情况。


    州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临时党委成员、各代表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