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对2021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6 09:41:0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解大钦) 近日,迪庆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

会议提出,一要抓机遇,强服务。开发区目前面临转型升级、优化提升,改革发展的关键期、攻坚期,全区必须转变思想观念,加强服务型机关建设,抢抓机遇,主动出击,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园区、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等工作,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提振企业的发展信心,全力助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政企共赢。二要强团结,聚人心。要增强团队意识,建好领导班子,团结全体干部职工全心全力搞服务,聚精会神搞建设。牢固树立“区兴我荣、区衰我耻”的意识,认真做好集思广益、建言献策、民主集中、无私奉献、互补互助。三要攻难关,促改革。尽快完善开发区优化提升的后续各项方案,明确今后三年发展目标,认真制定一套科学有效、操作性强、符合全区建设发展的计划、规划和措施。四要强基础,创辉煌。围绕“把迪庆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建设成为康养和生物资源开发集聚区”的工作奋斗目标,进一步压实责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五要强统筹,抓落实。狠抓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民生事业、基层党建等各项工作,确保工作目标落实。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