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培训出席州第九次党代会代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0 13:52:3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马建军)9月19日,香格里拉市委对即将出席迪庆州第九次党代会的代表进行培训,旨在进一步增强党代表的政治责任感和履职能力,帮助党代表更好履行权利和义务。 

培训会对代表们如何正确行使职责使命、严守换届纪律规矩等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党代表的职责使命,通过增强“三个意识”,发挥“三个作用”,做到“三个聚焦”,努力为推动新时代新迪庆建设贡献力量。要增强政治、担当、模范意识,牢记“代表”身份,多渠道发挥作用。要围绕党代会任务,发挥参政议政、参谋助手、桥梁纽带作用,密切联系党员和群众,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发挥积极作用,充分履行代表职责。要围绕中心,聚焦高质量发展的中心任务、改善民生的初心使命和治党兴党的主责主业,以党代会为契机,立足州情市情、找准定位,积极献言献策,为“十四五”阔步前行奠定坚实的基础。二要充分认识换届选举的艰巨性和复杂性,严守纪律,确保风清气正。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央和省委、州委保持高度一致,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担当到位、贯彻落实到位,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坚决抵制不正之风,严格执行“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州第九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