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举办对口帮扶人才中秋慰问座谈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0 14:17:0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9月19日下午,维西县举办对口帮扶人才中秋慰问座谈会。来自上海市、云南省财政厅、曲靖市等选派的帮扶专家人才共55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回顾和总结维西县近年来的发展历程,深感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所有帮扶地区和单位的关心支持,特别是帮扶专家人才“舍小家顾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毫无保留地倾注了对傈乡群众的深情厚谊,给维西县的人才队伍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该县为进一步做好对口帮扶人才相关工作,要求行业主管部门和派驻单位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创造让人才留得下来、安心工作、发挥才干的环境和条件;宣传部门要注重发现、宣传人才事迹,营造关心关爱人才、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同时,希望帮扶的人才把维西当成第二故乡,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并当好维西的宣传员、联络员,在宣传推介维西上多作贡献,不断拓宽延伸对口帮扶的宽度和深度,为维西发展创造更多的机会和条件,在努力实现个人价值追求与促进维西经济社会发展中实现“双赢”。

会上,对口帮扶的医生、教师、挂职干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专家人才对维西人才队伍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行业部门和人才接收单位负责同志就服务保障管理好对口帮扶人才进行了交流发言。维西县相关负责人代表该县四套班子向帮扶专家人才为维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帮扶人才送上中秋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