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红酒成为中非经贸博览会指定葡萄酒品牌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2 10:55:4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勇)记者从香格里拉酒业公司获悉,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本月底将在湖南长沙举行,香格里拉酒业公司生产的香格里拉红酒成为本届中非经贸博览会的指定葡萄酒品牌,借助这一平台将更好扩大香格里拉葡萄酒的品牌影响力,实现走出去战略。

中非经贸博览会是由国家商务部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博览会,每两年举办一届,也是我国落实中非合作论坛经贸举措的主要平台。

香格里拉酒业负责人介绍,自2000年,香格里拉酒业在迪庆落户以来,不断深耕产品,2006年,还入选了“中国红酒十大品牌”,成为中国葡萄酒行业的一股重要力量。企业希望借助中非经贸博览会的契机,用自己的匠心和高标准,为中国高端葡萄酒正名,证明中国企业也可以用中国产区的葡萄酿造出高品质葡萄酒,让世界的消费者相信中国酿造。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