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代表风采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迪庆日报全媒体记者 发布时间:2021-09-25 11:21:13

钱黎波代表:建议更加重视共青团工作,加大对青少年的关心关爱,更好地发挥对青少年思想引领作用;加大对大学毕业生待业创业青年的技能、创业培训力度,拓宽就业渠道,倾斜就业政策。

 

李春梅代表:建议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大医疗救助力度,并将救助范围向普通大病患者倾斜,防止因病返贫。加大医疗人才培养力度,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

何振宇代表:希望重视乡村一级的“两污”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排污、人居环境的提升问题。

傅春城代表:建议打造梅里精品旅游环线,着重打造一日游三江精品线路;加大民族文化传承保护与市场开发的力度,努力把民族文化打造为支撑民生、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加大对彩绘农业、景观农业的打造力度。

胡志远代表:打造世界的“香格里拉”,结合维西实际,从规划着手,确保思路不跑偏,做好平台运行。同时巩固拓展好脱贫成果,按照“四个不摘”要求,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

陈静龙代表:维西应以“保永一体”建设、塔城田园综合体建设和傈僳族文化传承点建设为工作重点。

 

蔡永鑫代表:建议进一步加大对维西支部活动场所的建设力度,加大两新党组织的保障力度。抓实两个覆盖,补齐短板弱项,保障两新党组织的党建经费,对标准适当提高,建立合理增长机制。加大干部多岗历练力度。丰富阅历经历,更快成长,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