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达措景区日接待游客量破万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06 11:08:48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央金拉姆 鲁茸追玛)10月5日,记者从香格里拉市城区出发,沿着已经实现半幅通车的虎香公路行驶约20公里到达普达措景区。一路上,挂牌云P、云A、云D……的车辆源源不断地向普达措行驶。

在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内,工作人员正引导游客佩戴口罩并有序扫码测温。从昆明自驾游前来香格里拉的张先生感叹:“普达措的风景不错,高山湖泊别有一番风味,这里有纯净且美好的人间美景,是最接近世外桃源的地方。”他表示接下来想去梅里雪山看看。

“普达措国家公园的景色面貌颇为多样,可以看到湖泊、草原、雪山、森林、牧场、湿地,还有一些小动物,一路走下来感觉还是很舒服很享受。”和家人一同来旅游的李先生很满意这次游玩体验。据该景区访客服务部部长邓云芝介绍:“平时景区游客接待量是1000人左右,国庆期间游客明显增加,3日、4日已破万人。游客主要来自省内,自驾游者居多。得益于香丽高速公路的开通,游客对道路、景区的评价较高。”

据了解,普达措国家公园节前下发《十一黄金周旅游接待方案》,加强窗口及一线服务人员服务标准培训,加大景区智慧化建设。新建智慧化景区售检票系统,保证游客无接触购、检入园;开通窗口购票、官网购票、小程序购票、OTA线上购票等多种购票渠道;完成智慧厕所改造;铺设语音讲解二维码、景区讲解直播等,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坚持“能约尽约”原则,实现预约预定、分时预约;景区咨询、投诉电话24小时开通,为游客提供各类游览咨询服务,解决假日游客投诉。全力打造安全、有序、优质、文明、智慧的旅游环境,提升游客体验质量。


责任编辑:王瑄怡

上一篇:在香格里拉遇见最美的秋天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