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迪庆】驻州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开展主题家访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09 10:52:13

“你们家生活情况怎么样?孩子上几年级了?有困难请一定要跟我们反映……”“今天迪庆取得的成就来之不易,大家一定要珍惜,必须要坚决反对一切企图分裂我们的行为……”

近日,州纪委监委驻州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到各组员家中开展主题家访活动,对组员家庭情况进行了解,并对家庭成员开展反分裂反渗透宣传。

一到组员家中,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就和各位家属拉起了家常,从日常生活的衣食住行到生产、工作的具体情况,从老人的身体健康到孩子的学习,传达了党小组的关怀,温情的话语拉近了相互间心灵的距离。家属们渐渐打开心扉,主动交流自己的所见所思所感,谈话越来越热烈、深入。

大家无不感叹,迪庆州近几年来飞速发展,人民生活越来越富裕美满。纪检监察组向大家介绍了党的相关方针政策以及迪庆州争当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标杆、打造世界的“香格里拉”的目标。并强调,正是在党的领导下,才形成了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经济发展的良好局面,大家一定要自觉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语重心长地说,很多家庭都是由不同民族组成,相信大家早已经明白,各民族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理应像石榴籽一样地紧紧抱在一起。必须坚决反对任何企图分裂、破坏民族团结的行为。

 (通讯员 饶润南)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