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旺乡图书馆揭牌王惠萍出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8 11:10:37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王沙沙 通讯员 次拉姆)10月14日上午,由云南省慈善总会捐资318万元、香格里拉市政府投资30万元建设的香格里拉市东旺乡图书馆正式揭牌。省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王惠萍,州总工会主席杨凤喜出席揭牌仪式 ,并走进图书馆了解情况。东旺乡图书馆于2021年7月建成并投入使用,总建筑面积 361.93 平方米,拥有 1个图书阅览室、1个多功能阅读区、1个办公室、1 个资料室及 1 个书库,共有 50 余个阅览位,实行借阅合一的管理模式。现有馆藏中外文书籍15000余册,其中包括云南省慈善总会捐赠的价值42万元的10000余册图书、上海市总工会捐赠的价值10万元的1000 余册图书、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江巴吉才同志个人捐赠的3000余册图书。图书馆秉持“善学善行、温润心灵”的办馆宗旨,采用现代信息化服务手段,为乡镇干部、群众提供优质服务。省慈善总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办公室、财务部相关负责同志及香格里拉市政协、统战部负责人和东旺乡政府干部职工参加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拉茸追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