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举办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0 11:36:4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近日,维西县举办为期两天的2021年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来自全县10个乡镇的纪委书记、副书记、纪检专干,县纪委县监委机关、派驻(出)机构、县委巡察机构干部共94人参加。

 其间,州纪委州监委共选派4名业务骨干围绕派驻监督、日常监督、审查调查、案件审理四方面,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传经送宝”;维西县纪委3名业务骨干围绕信访、党风和案件线索管理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同时,培训班还安排了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五次全会、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解读以及党的理论、心理健康和警示教育等课程。

 培训要求纪检监察干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习主动性,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努力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紧迫感,坚持不懈地搞好学习,不断地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方法,重点解决好责任意识不强、能力素质不高、创新能力不够的问题;始终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与中央、省委、州委和维西县委在思想上同心、认识上同步、目标上同向;端正学习态度,讲求学习方法,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学有所成,努力以更强的担当、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好的作为,推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建设小康维西提供更加坚强的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拉茸追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