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济汛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1 10:56:1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朱曼卿)近日,维西县白济汛乡青年人才党支部与白济汛乡共乐村四支部进行联建共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在学习先进典型座谈会上,两个支部的党员一起诵读《党章》,并对迪庆州首例人体器官捐赠的先进事迹进行深入学习。

当天,白济汛乡党委还组织党员到共乐村上腊恩组五保户家中开展“办实事·送温暖”活动。活动中,只见青年人才党支部和共乐村四支部的年轻党员,手拿镰刀、背上篮子、干劲十足掰玉米,田间地头一派繁忙的景象。劳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走进农田、拿起农具、参与农活,与农户亲切交谈,更加体会到基层群众生活的不易,也坚定了为民服务的初心,为今后更好地立足岗位做贡献明确了方向。

据了解,白济汛乡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乡党委积极组织开展多次“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通过多种多样的形式,让全体党员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内植于心、外践于行,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把“温暖、服务、帮扶”送到家。

在下步工作中,白济汛乡将持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统筹主责主业,积极延伸服务,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积极主动为民办事,用心用情推动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用实际行动检验学习成效。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