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举行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5 10:03:0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黄晓丽) 11月11日,我州举行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来自全州各单位的120余名干部职工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党校副教授孙志娟从深入领会州第九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学习州第九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全面贯彻落实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要求三方面进行了深刻解读,全面系统分析了我州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和经验启示,新时代新迪庆建设面临的严峻形势及今后五年的工作重点,为今后大家学什么、怎么学指明了方向。

州科协农函大副校长孙习良说:“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突出政治引领,充分发挥科协组织‘四服务’的职责定位,按照科普工作项目化、科普项目产业化、产业项目特色化的工作思路,加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科普示范项目推广,努力提升全州公民的科学素质,以科技助力乡村振兴。”

“我将认真领会州第九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增强服务意识,奋力担当作为,将青春的激情和力量融入稳定、发展、生态、边疆稳固‘四件大事’中去,建功新时代。”团州委工作人员任其华说。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