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专题学习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5 10:16:5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洛桑央宗) 11月12日下午,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七次集中(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余胜祥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邀请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党校副教授石海鹂作专题辅导。

学习会强调,全体与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落实“五个第一”机制,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筑牢大局意识,找准人大贯彻落实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着眼点和着力点,聚焦新时代新迪庆建设的目标定位行使好人大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和人事任免权,发挥好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职能作用,用实干担当推动州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变为现实。

    会上,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机关党支部及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徐、杨建华、余桂芬,秘书长陈文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