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民族中学举办教职工运动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6 10:38:2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锦明)11 月 15 日中午,迪庆州民族中学传来一阵阵加油声、欢呼声、喝彩声,全体教职工正在参加以“陶冶情操 强身健体 展现活力 喜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主题的2021年教职工运动会。


为兼顾教学工作,教职工运动会选在11月15日至16日中午举行。拔河裁判组、趣味运动裁判组、器材奖品采购组精心组织,三个年级组和保卫后勤组参加拔河比赛,个人参加套圈、投蓝、袋鼠跳、抢杯子、赶小猪、摸石头过河、盲人击鼓等8个趣味项目比赛。全体教职工踊跃报名参与,体验了团结合作的意义,分享了健康快乐的乐趣,一扫冬日的寒冷,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努力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和世界的“香格里拉”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