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退役军人事务服务系统开展业务培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9 10:25:1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涛) 11月15日至17日,全州退役军人事务服务系统业务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州退役军人事务服务中心(站)的49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强化全州退役军人事务服务中心(站)工作人员对退役军人服务领域新形势、新任务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他们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更好地发挥退役军人服务保障部门的职能作用。

    培训班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充分认识推进退役军人服务机构建设、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意义,提高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的意识,在落实好“五有”标准的基础上维护好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从根本上为他们排忧解难。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3天,培训内容包括优抚工作业务知识、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相关知识、《退役军人保障法》等。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