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迪庆州医院开发区分院住院部正式投入使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9 17:26:52

好消息

11月19日

迪庆州医院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分院住院部

正式投入使用

开发区周边群众就医将更便利

    开发区分院住院部前期开设外科、妇产科、内科3个科室,外科以微创腹腔镜手术为主,内科以心血管病为主,妇产科以孕、产妇医疗为主,将为我州沿江乡镇及毗邻地区群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州医院常务副院长、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分院院长孙永新介绍:“今后,我院将不断提高医务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强化服务意识,突出诊疗特色,把分院打造成一所在本地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综合医院。”

    州医院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分院始建于1998年,是集医疗、预防、保健、急救和康复等于一体的公立医院,是城镇职工、城镇居民医疗保险、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定点医院。历经20余年的发展,已由最初的“迪庆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卫生院”到“迪庆州高原病防治中心加挂迪庆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卫生院”,再到今天的以二级综合医疗机构打造的“迪庆藏族自治州人民医院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分院”。分院住院部的投入使用,必将加快开发区卫生事业的发展,为开发区各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基础条件,切实改善辖区及周边毗邻地区群众的就医环境,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远、住院难的问题,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为优质的医疗服务,不断提升全区的卫生健康服务能力水平。

    近年来,迪庆州人民医院在州委、州政府和州卫健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在改革中谋求发展,在发展中深化改革。自2019年与迪庆州高原病防治中心资源整合后,设置迪庆州医院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分院是继迪庆州人民医院创等达标后进一步深化卫生体制改革的又一次大胆实践,是迪庆州人民医院不断扩大服务范围、拓宽服务领域,延伸服务触角的又一项重大举措。(记者 杨涛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