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宗教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系列活动闭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2 10:46:05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涛)11月19日,由州委统战部主办、统战系统相关部门协办的为期5天的全州宗教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系列活动闭幕。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格桑纳杰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闭幕式强调,一要把系列活动成效体现在持续巩固和加强全州宗教界和谐共存的优良传统上,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为引领,坚持“去极端化”,积极提倡求同存异、互相尊重、相互学习、百花齐放、与时俱进,为确保社会和谐、民族和睦、宗教和顺发挥更加积极有力的作用。二要把系列活动成效体现在持续巩固和加强全州宗教界主题教育的有序高效上,进一步引导广大信教群众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切实把广大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发自内心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作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质成效的检验,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国宗教中国化进程。三要把系列活动成效体现在持续巩固和加强全州宗教界代表人士的表率作用上,要继续引导宗教界人士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旗帜鲜明开展反分裂斗争,持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切实推进新时代新迪庆建设,进一步加强宗教界自身建设“六个表率”。四要把系列活动成效体现在持续巩固和加强新时代全州寺观教堂管理的具体行动上,进一步强化对全州寺观教堂和固定处所的依法、科学、有效管理。
       闭幕式上,参加活动的领导为运动会上获得名次的团队和个人颁奖,为获评2021年度践行“四条标准”思想教育模范的个人颁发证书。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