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召开廉政专题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2 11:53:2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洛桑央宗)11月19日,2021年度州政府主要领导听取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报告专题会议召开。州长齐建新主持会议并为与会人员讲廉政党课。

会议指出,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各项决策部署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证。要不断增强党性观念,拧紧管党治党的螺丝,正确对待权力,做到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坚持原则、敢抓敢管,义不容辞担负起推动迪庆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担子。要在道德修养上做到慎初、慎独、慎友、慎言、慎好。要在实际行动上把好家庭廉政关、重点岗位关和廉政监督关,加强政治修养,严格自律,正确看待权力,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端正接受监督的态度、营造良好的监督环境,做到政治上跟党走、经济上莫伸手、工作上争上游。
       州人民政府领导徐鹏声、和丽萍、李清培、徐光德等参加会议并聆听党课。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