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质量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吴姗蕙 钱晓磊 邓永春 发布时间:2021-11-26 10:16:0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吴姗蕙 通讯员 钱晓磊 邓永春) 近日,记者走进维西县政务服务大厅,遇到前来办理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的攀天阁乡新乐村群众李兴平,问及服务质量,他说:“政务服务中心窗口的工作人员服务态度非常好,免费帮我复印资料,办事效率也提高了,现在只要10分钟左右就办好所有业务,非常方便。”

据悉,为更好地服务当地群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维西县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服务质量,让服务窗口更加重视群众的满意度,主动提供有温度、有速度、有态度的服务。

目前,维西县政务服务局已安装“好差评”终端机23台,接收市场主体评价25159次,好评率达100%。维西县政务服务局负责人介绍:“如果工作人员在为群众服务时被打差评,单位会通过设备第一时间获悉并进行整改。我们努力做到用一张笑脸、一杯热茶,一如既往地做好‘群众服务’工作。我们欢迎群众对工作进行监督,进一步提高全县政务服务质量。”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