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抓好四季度党建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张燕 发布时间:2021-11-26 10:17:1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近期,维西县委组织部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四季度全县党建工作落地见效。

增强党建主责意识。县委组织部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书记履行好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注重在工作中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推全县各项事业平稳有序发展。

持续推进工作落实。县委组织部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对照年初下发的各项基层党建工作清单,查漏补缺,逐项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完成全年党建工作任务。

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县委组织部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针对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念,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做好县乡人大换届工作。县委组织部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提高认识、认清形式、勇于担责,做好守纪表率,营造好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责任编辑:王瑄怡

上一篇:维西县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质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