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省党代会】石玉钢参加迪庆州代表团审议时提出:弘扬伟大精神 巩固发展成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9 09:29:43

11月28日,石玉钢同志参加迪庆藏族自治州代表团审议。

石玉钢认真听取了王以志、齐建新、马盛春等代表发言,表示完全赞成拥护省委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并与大家交流互动。

石玉钢指出,要牢记领袖嘱托,时刻对标对表,坚持党的领导,做到绝对忠诚,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确保各项事业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笃定前行。

石玉钢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坚决维护民族团结进步,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坚决守护雪域高原良好生态,坚定不移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长治久安,确保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努力在全国涉藏州县中走在前列。

石玉钢强调,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脱贫攻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坚持宁愿苦干、不愿苦熬,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加快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为把迪庆州建成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世界的香格里拉”不懈奋斗。云南网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