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开展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黄晓丽 发布时间:2021-11-30 10:35:36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黄晓丽)11月29日,迪庆州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在迪庆州委党校开班。培训为期6天,全州237名新录用公务员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全体参训学员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表达忠于宪法、拥护宪法、尊崇宪法的决心和服务人民、热爱工作、努力工作的承诺。

培训要求,全体新录用公务员要把此次学习培训作为提高理论水平、加强党性锻炼、提升素质能力的重要平台,联系新时代要求学,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提升履职本领,加强纪律规矩,提高机关工作和群众工作的本领。要严守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中央组织部和云南省《干部教育学员管理规定》等要求,始终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潜心学习、树好我州公务员的良好形象。要注重转化成果,将学习和实践结合起来,树立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把知识理论、经验理念、思路举措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智慧和本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获得实实在在的培训成效,将来积极投身到全州稳定、发展、生态和边疆稳固各项事业中去。

据悉,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辅导、分享交流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课程设置上,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要课、必修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省政府迪庆现场办公会精神、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云南省委第三次涉藏工作会议精神,反分裂反渗透等内容进行培训,突出理论武装学习、能力素质锤炼和迪庆特色教育,以全面系统的理论教育和生动的典型案例引导新录用公务员坚定理想信念,丰富理论素养,加强纪律规矩,提高工作本领,扣好入职的第一粒扣子,更好地投入到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平安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时代新迪庆的新征程中来。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