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跳峡镇以“四个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5 15:12:16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马建军)近日,香格里拉市虎跳峡镇以“四个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迪庆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截至目前,已完成全镇机关干部职工、9个行政村宣讲,宣讲场次100余场,覆盖全镇111个村民小组10000余人次。

    召开一次动员部署会。该镇分别召开会议精神学习部署会,传达学习大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及公开揭批十四世达赖扎实推进反分裂反渗透工作进行周密安排部署。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要紧密结合“五个第一”机制、党史学习教育,制定详细学习计划和措施,组织党员干部精读原文、领会精神、掌握要义,用大会精神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营造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浓厚学习氛围。

    组建一支宣讲队伍。成立以镇党委书记担任组长的宣讲活动领导小组,组建以镇党委书记任宣讲队长、各村驻村工作队长担任宣讲组员的镇级宣讲队,详细安排部署宣讲第一阶段工作,完成一轮面向辖区9个村的宣讲,覆盖村三委、支部书记、村民小组长、新时代感恩教育宣讲队成员。辖区9个村组建由村总支书记担任宣讲小队长、新时代感恩教育宣讲队成员担任宣讲组员的宣讲队伍,开展一轮面向群众的宣传教育活动。

    上一堂专题党课。镇党委负责人在“每周集中学习会议”上,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一堂立意高远、内涵丰富的第二轮反分裂反渗透斗争专题党课,鲜明阐述了反分裂反渗透斗争的必要性,深刻揭批了十四世达赖反动本质,讲清十四世达赖的“三性”“五顶帽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好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与十四世达赖旗帜鲜明划清界限,筑牢反分裂反渗透的铜墙铁壁。

    开展一轮全覆盖宣讲。该镇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新时代感恩教育宣讲队伍、驻村工作队以及包组干部力量,将宣讲内容和农村群众生产生活实际相结合,用老百姓的话讲老百姓的事。用生动活泼、接地气的语言向群众宣讲会议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入揭批十四世达赖的反动本质,细致解读党和政府对十四世达赖及达赖集团的方针政策,推动宣讲活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