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塘镇村民在家门口实现就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05 15:51:14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泽仁拉姆)近年来,自香格里拉市环卫工作市场化管理以来,香格里拉市和祥环保有限公司为城区周边农村劳动力优先就近就地提供就业,让当地村民家门口实现增收。

“环卫工作虽然很辛苦,但是每个月都能拿到稳定的收入,还能照顾到家里的老人和生病的弟弟,在家门口就业的感觉真好。”香格里拉市建塘镇旺池卡村袁妹说。袁妹是和祥环保有限公司的一名环卫工人,日常工作主要是划分区域的保洁、清扫并转运垃圾到城区垃圾中转站。 每天早晨6点前起床,安置好老人和生病的弟弟后去上班,下班回来做饭再打扫自家房屋,给牲畜喂食……袁妹的一天,过得忙碌且充实。
       据悉,目前香格里拉市和祥环保有限公司已为香格里拉市户籍的530人提供了就近就业的岗位,其中主要以香格里拉市建塘镇周边农村为主,让他们实现了家门口就业。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