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迪庆】驻州委办纪检监察组:靠前监督 防范疫情防控风险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4 10:18:07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吴晓俊) 为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近日,迪庆州纪委监委驻州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对迪庆州交通运输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确保全州交通系统的疫情防控见行见效、落地落实。
    驻州委办纪检监察组会同州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先后到州交通运政管理处、香格里拉市运政所、香格里拉汽车客运站以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翻阅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单位内部工作场所人员进出、车辆场站消毒通风、重点人员核酸检测等方面的情况,并指出存在的问题。
    驻州委办纪检监察组要求,相关部门要按照上级疫情防控的要求,及时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车辆场站消毒通风工作,加强一线工作人员岗前体温检测,督促乘客规范佩戴口罩,强化后勤保障,加强疫情物资储备,引导员工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强化员工个人防护,筑牢生产疫情防控屏障,保障人民健康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