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举办“迎接党的二十大,一学四抓三促进”专项培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0 09:42:3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洛桑央宗) 1月18日,迪庆州“迎接党的二十大,一学四抓三促进”专项活动培训会举办,州委副书记彭山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经州委、州政府研究决定,我州从1月12日起在全州深入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一学四抓三促进”专项活动,这是全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开展此次专项活动的重大意义,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本次专项活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按照活动方案,注重工作统筹,迅速抓好落实。一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清醒与定力,提高认识与站位,不能有麻痹思想,要时刻绷紧维护稳定这根弦,认真扎实开展工作,赢得工作主动权。二要压实责任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将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每项工作都要把责任单位、责任人、完成时限、工作标准明确,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三要统筹协调抓落实。专项活动内容多、任务重,全州各县市要加强力量整合,统筹各方力量、调动各方资源,以最小的力量、最佳的状态、最有力的措施做好工作。四要强化工作督查。要重视对乡(镇)、村一级和专业部门的督查,做到州对县有督查、县对乡有督查,形成全州“一盘棋”格局。五要充分发挥专项活动办的组织协调作用。要发挥好专项活动办的统筹协调作用,按照时间、任务要求,加强研究,形成机制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动员会后,还对涉及此次专项活动的相关部门人员进行了培训。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