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达金牛餐饮公司总经理陈源做客《一周一访谈》栏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0 09:45:1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黄晓丽) 近日,宏达金牛餐饮公司总经理陈源做客《一周一访谈》栏目,就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建设、“党建带管理”发展模式等向观众作介绍。
    据了解,宏达金牛公司创建于1999年,创业之初是一家集吃住为一体的小型酒店,经过23年发展,现在已成为我州民族特色精品餐饮的代表。
    从2007年6月起,公司成立了宏达党支部,是迪庆州非公经济组织中第一家建立党组织的企业。目前,该党支部共有24名党员。
    陈源介绍:“物质的满足是有限的,但精神食粮是无限的。把党建融入管理,让管理推动党建,有利于凝聚思想力量,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推动企业健康有序发展。”通过“党建带管理,团建带青年”,几年来,宏达公司逐渐摸索出了一套“物质和精神齐头并进”的“党建带管理”模式。宏达党支部结合党的思想理论和公司管理,创建了“宏达金牛21条文化”“三大纪律”“八项原则”“五项目标管理”的企业制度,在规范管理下,企业员工的爱党爱国信念不断增强,党员的思想教育不断强化,有力地促进了企业健康发展,为我州非公经济组织开展党建提供了借鉴。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